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求徹底!挽袖洗廁 環保署長帶頭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3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洗廁所哲學,學習凡事徹底的精神,動手挽起袖子洗馬桶,成為現在環保研討會的重點!環保署希望提升台灣公共環境與居家環境品質,舉辦了研討會,邀集村里長、縣市長等,就帶到公廁裡去洗小便斗。

環保署長沈世宏、台南市長許添財,地方代表排排站,其中署長休閒短褲、簡單上衣,這裝扮硬是比旁邊的許添財,襯衫加上背心更居家,幹麻要穿的這麼輕鬆?答案揭曉,拎著工具的首長們,要去洗廁所!

環保署長沈世宏:「重點是這個溝,這邊這邊,你看看,洗出這麼多的(污垢),看到外面好像很光鮮,但其實縫裡面積的這些污垢,就是廁所臭味的來源,如果不把它清乾淨,(臭味)問題就不會解決。」

真的是下定決心要把廁所洗乾淨,菜瓜布、砂紙,還有更多的小工具,不過,要體會的是背後的精神,把問題徹底解決,才能一勞永逸。沈世宏:「清掃學習的精神,磨練心志、謙卑學習、感恩惜福,讓我們有個非常美好的環境。」記者:「洗廁所感覺如何會很累嗎?」沈世宏:「會有一個成就感。」

挽起袖子洗廁所,話題性十足,能不能真的推廣,讓一般市井小民也了解徹底的理念,或許才能真正提升環境衛生的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44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