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客廳遭刺10餘刀死 七旬翁畏罪尋短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2:50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婦人在住家客廳遭人刺殺十多刀身亡,警方調查發現,婦人下班回家後,一名熟識的蔡姓男子前後進出死者住家三次大吵,兩人先是在門口爭吵推擠,最後蔡姓男子拿出預藏的料理刀行凶,犯案後跑到附近國小校園內,喝農藥畏罪自殺。


 

深夜一輛機車經過,沒多久70歲蔡姓男子停在一棟民宅前,和一名女子推擠拉扯,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沒多久傳出命案。

死者家屬:「我也不大清楚,債務問題嗎?我也不清楚。」

吳姓婦人全身是血陳屍住家一樓客廳,頸部、背部還有兩隻手臂,加起來大概有十多刀,其中致命傷在頸部,警方研判當時婦人和蔡姓男子在住家前面吵完架,婦人以為沒事,才剛進了家門,蔡姓男子喪失理智追進去砍殺。
 

記者周俐萱:「嫌犯距離死者的住家大概200公尺,那麼昨天11點到11點半左右,前後來了這邊三次,最後一次拿出預藏的小刀行凶。」

嫌犯住在附近200公尺,11點到11點半前後吵了三次,最後一次持預謀的料理刀砍殺。

蔡姓男子行兇完沒有回家,警方接獲報案在附近搜索,凌晨三點多在學校外發現男子的機車,進入校園找尋,沒多久發現他早就喝農藥身亡,畏罪自殺。

新興警分局偵查隊長沈建仁:「嫌犯他平常就有向死者借貸金錢,彼此間有財務糾紛,那死者也多次催討。」

警方調查,吳姓死者和蔡姓嫌犯兩人是舊識,真的因為債務糾紛埋下殺機,還是另有隱情?警方將傳喚家屬和居民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身亡#債務#行凶#畏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333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