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學還不滿1個月 喬治小王子已厭倦


發佈時間:2017/09/29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0: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喬治小王子開學還不滿一個月,已出現許多小朋友會出現的狀況。爸爸威廉王子透露,早上送喬治去學校時,小喬治說不想上學。

4歲的喬治小王子7日入學,就讀私立托馬斯巴特希學校(Thomas's Battersea )。他當時牽著爸爸的手,表情緊張。但是入學還不滿一個月,上學的新鮮感已經消磨殆盡,小喬治開始厭倦學校了。

 

「獨立報」報導,威廉王子26日前往密爾頓凱因斯(Milton Keynes)參加建市50週年慶祝活動,和民眾聊天時,談到喬治不想去上學。

威廉王子和31歲、有兩個孩子的媽媽路易絲(Louise Smith)聊天時說,他早上送喬治去學校,但是喬治不想上學。

路易絲說:「聽起來很像我小孩,真的。」
 

威廉王子也被問到弟弟哈利王子是否好事將近,但他只是客套笑一笑,並未回答。

哈利王子日前在加拿大多倫多出席「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和女友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首度公開同台,兩人之後還一同觀看輪椅網球比賽,互動充滿情意,被認為好事近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喬治#開學#厭倦#哈利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0

0.1101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