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介入女兒婚姻當小三 姦情曝光開車撞女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22:02
美國一名婦人和女婿有姦情,女兒得知後,婦人一氣之下要開車撞死女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婦人和女婿有姦情,女兒得知後,婦人一氣之下要開車撞死女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啊!美國日前發生一段畸型的三角戀,一名人母介入了女兒和女婿的感情成為小三,甚至還發生性關係。不料某天男方的大嘴巴,意外地讓這件事被女兒得知,母女倆因此撕破臉,母親竟然氣到開車企圖撞死女婿。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發生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58歲的婦人凱瑟琳(Kathleen Regina Davis),她竟然利用33歲的女兒漢娜(Hannah)和女婿西亞拉(Michael Sciarra)婚姻將近破裂之際趁虛而入,不但發生性關係,甚至還成為小三。

 

事後西亞拉將這段不倫戀告訴漢娜,她聽了當然無法接受,和母親大吵一架,母女關係降至冰點。凱瑟琳認為造成這樣的情況,一切都是西亞拉害的,先是在22日到他的住所和愛車丟雞蛋洩憤,甚至看到西亞拉走出草地時,一度試圖開車撞他,所幸男方連忙閃開沒事。

員警獲報後將凱瑟琳逮捕,她坦承想殺了西亞拉,之後被控用可致命武器傷人,最後被准以3萬美元(約新台幣91萬元)保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婿#丈母娘#女兒#小三#性關係#姦情#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50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