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兩廳院30年 邁入夥伴時代


發佈時間:2017/09/2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21: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家兩廳院30周年,針對表演藝術團隊、工作者與一般民眾規劃了系列活動。在今天開幕的國際論壇活動上,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也宣示:「夥伴時代是下一步前進的方向」。

在兩廳院30週年國際論壇的開幕演說上,朱宗慶以「共享 & 連結」為題,與所有人分享從「國家兩廳院」到「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的發展歷程,同時也宣告未來的六大營運計劃:強化平台效應、主動投資團隊、培植專業人才、深化在地連結、拓展國際網絡與提升文化近用。

 

過去,表演團隊與場館之間的關係普遍不夠緊密,缺乏互信基礎,朱宗慶認為,國家表演藝術中心的館所,關係不該是房東與房客,大家該是同個生態系裡的夥伴,「要互助、共享,讓場館成為表演藝術者的家。且政府對表演藝術的公共投資,該透過劇場的引力與磁吸效應把餅做大,讓大家共好。」

在國際論壇的活動之外,兩廳院也與台北捷運公司合作兩檔跨界活動,包括在中正紀念堂站走廊的「樂藝30:你所不知道的兩廳院」展覽,及捷運藝文列車「NTCH x metro:行動兩廳院」,讓一般民眾更親近兩廳院。

戶外廣場演出的部分,則有10月14日的音樂劇《菲林的映?光年》,由蔡振南、王琄、賴盈螢領銜主演。10月28日是音樂人林強與一群聲音與多媒體表演藝術家合力演出的「眾聲之所」,讓觀眾自在體驗一場明亮愉快的科技電音演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家兩廳院#藝術團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25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