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店老闆三百萬積蓄 竟遭老顧客騙光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廖文漢 徐敏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9:58

太信任人結果被騙了300萬!雲林虎尾一家50年在地麵攤,老闆想重新裝修,誤信一位2年來,天天來吃麵的蔡姓客人,把工程託付給他,更豪爽得先把工程款190萬一次付清,結果裝修到一半,蔡姓客人消失了,還拖欠水電等各種小包110萬,總計300萬,麵攤老闆畢生積蓄被騙光,要再賺回來,得再賣超過10萬碗麵。


 

擺攤賣麵20多年的林老闆,忍不住掉眼淚,因為辛苦賣麵的積蓄,竟然一下子全都被諞光。

被害人林老闆:「鐵皮弄好了要跟他請款,他的電話就開始關機,沒電話了,沒電話之後大家就開始找人,找人就找不到了,我跟他簽約是130萬,到後來就跟我說不好做,不好做一直加(錢),加加又加60萬變190萬。」

蔡姓男子最近兩年來,幾乎每天一大早來報到,知道林老闆想整修麵攤,蔡姓男子打包票,說自己可以幫忙承攬裝修工程,但工程還沒做完,就人間蒸發找不到人,受害的還不只林老闆一個。
 

被害人林老闆妻子:「每一個人都有欠,土水師傅最慘,他要60萬他拿20萬給他。」

被害人:「都找不到人了,水電的土水的工程的,我知道就這樣,還有一個做鋁門的。」

被騙的林老闆,辛苦賣麵太操勞還洗腎七年,現在卻被人捲款190萬,另外還有小包工程款大約110萬,損失將近300萬。

只是一碗麵才賣30塊,扣掉食材和其他成本,得要賣10萬碗將近一年才能回本。

其實林老闆的麵店,開業五六十年傳到第三代,在地口碑好,還有老饕帶路在網路分享影片,卻因為太相信人性,被無良的蔡姓男子騙錢,讓他欲哭無淚,只能告上法院要蔡姓男子出面還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攤#整修#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6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