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外錄影接官方恐嚇 北韓19歲球員嚇哭


發佈時間:2017/09/2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20:35
圖/擷取自DMZ 국제다큐영화제 DMZ 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ilm Festival
圖/擷取自DMZ 국제다큐영화제 DMZ 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ilm Festival

最近幾個月,南北韓情勢緊張,但是有一個紀錄片影展,卻選在兩韓交界的非軍事區舉辦,來賓得先通過軍事檢查哨才能進入會場,另外今天傳出,北韓明星球員在義大利準備上電視節目前,突然接到官方的恐嚇電話,當場嚇哭。


想要參加影展看電影,得先經過好幾排拒馬還有荷槍實彈的士兵盯著你,因為這場影展居然是辦在南北韓邊界的非軍事區。

 

影展策畫人:「外國的訪客都會擔心地點的問題,認為我們在兩韓對立升溫之際舉辦,但我們的影展是超越政治意識的。」

平時戒備森嚴的非軍事區,因為這場影展氣氛稍微輕鬆了一點,來賓打扮的美美的來拍照,只不過電影不是在電影院裡播放,而是在美軍基地裡,主題也和北韓脫不了關係。

南韓電影工作者:「我希望我們南韓人民可以更加認識北韓,這麼一來,我們就可以做得更多進行更多交流,讓朝鮮半島出現和平局面。」
 

南韓電影人希望利用藝術交流打破對立,但北韓對人才的控管依然嚴格,更傳出打越洋電話威脅旅外球員。

他是來自北韓目前效力於義甲聯賽的足球員韓光成,傳出他在義大利原本要接受電視訪問,卻突然接到來自北韓的電話。

警告他不准上節目,更揚言要將他強制壓回國,讓這位年僅19歲的小將當場嚇哭,最後也沒有參加錄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恐嚇電話#上電視#影展#邊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3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