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像作夢」蕭亞軒母喪 好友打氣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蕭亞軒跨年演唱結束後,蕭媽媽葉秀玲病逝,蕭亞軒姊弟倆誦經祝禱,輪流守靈,蕭亞軒在中午過後被媒體捕捉到現身醫院,不過還沒有準備要面對鏡頭;經紀人轉述她的心情,說她還感覺像作夢一樣,也希望外界能給蕭亞軒安靜的空間,現在她最重要得替母親的告別式,安排合適的時間。

座車現身醫院,戴著帽子的蕭亞軒在助理掩護下,快速閃進靈堂。記者:「Elva,是不是覺得媽媽還沒離開?」

蕭亞軒經紀人蔣承縉:「她的心情就覺得像在作夢吧,就覺得好像不是真的,好像沒有感覺媽媽走了。」

父母在她小學三年級就已經離婚,就是靠媽媽獨力撐起一個家,但蕭亞軒曾經覺得和媽媽之間存在一道牆,直到2年前媽媽罹患子宮頸癌,蕭亞軒幾度在鏡頭前哽咽落淚,走過喪父痛的小豬羅志祥,也身為好友更感同身受。

藝人羅志祥:「這幾天我都陸陸續續傳簡訊給她,因為她的心情我是最可以了解的,因為她的情況跟我的情況,其實都還滿相似的,然後我也希望她能夠更堅強。」

綜藝大姐張小燕送來花籃,題字「英年早逝,芳型宛在」,各界的關心,恐怕讓蕭亞軒的「這場夢」不得不驚醒。這首最後在病床前唱給媽媽的歌,曲終人散,為送別母親的告別式奔波,是目前唯一的工作。

◎翻攝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亞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25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