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叭買菜喔!菜販按叭 竟是交易安毒暗號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3:32

機車喇叭聲竟是特殊暗號!台中豐原一名柯姓藥頭早上賣菜、晚上賣毒,每次交易時都會在住家樓下按喇叭,一次連按兩聲,有時候還會搭配大喊「來買菜喔!」跟他有毒品交易的人,就會自動靠上前買賣安非他命,附近鄰居受不了喇叭聲,本以為是飆車族擾民報警,沒想到警方埋伏幾次之後,意外查獲毒品交易案,還連帶抓到2名藥腳。


 

男子被反手架住,一邊反抗掙扎、一邊狡辯沒有賣毒,手掌心握著的毒品全都是自己要吸的,真是如此嗎?一旁同時被抓的黑衣人蹲著,頭低到不能再低完全不敢吭聲,另外白衣人面對警方盤查也好心虛。員警一查發現,這2人根本就是上門來買毒的嫌犯,這下毒還沒買成,先被警方逮個正著。

刑大偵一隊副隊長林崇富:「藥腳左顧右盼神色慌張走到中庭去,柯姓主嫌認為這個叭一聲或叭兩聲,通常我們駕駛的習慣就是這樣,比較不會連續叭三聲。」

員警埋伏好幾次,發現柯姓主嫌賣毒有暗號,就是機車喇叭聲,有時候還會搭配大喊「來買菜喔」,有心人士聽的懂就會靠上前進行毒品交易。但也就是這喇叭暗號,吵得台中市豐原的大樓住戶受不了報警,本以為是飆車族擾民,沒想到意外查獲安非他命買賣。
 

51歲柯姓藥頭有毒品前科,警方說他早上賣菜、晚上賣毒,以為用自己熟悉的方式最不容易被抓,結果大半夜的在大樓住家樓下製造噪音露餡,現在又得被依毒品罪名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喇叭#暗號#安非他命#賣毒#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6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