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表態台獨 柯暗酸「再講會被K」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2:16

行政院賴清德在立法院表明台獨立場,引發政壇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相關問題,他刻意說不要在談及相關言論,不然會被K的滿頭包!不過隨後被問到閣揆發表兩岸言論,是否會不恰當?柯文哲直接說,這應該是賴清德要去跟總統府談的。而相柯文哲主張兩岸一家親,也更凸顯賴清德的台獨立場。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態台獨立場,接連2天主張台灣獨立,掀起政壇對兩岸的敏感神經。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這個其實是他跟總統兩個人喬的啦!」

點出關鍵,台獨說總統府到底事先知不知情、或是支持嗎?府方事後聲明強調是賴清德個人言論,不過相對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光譜有明顯落差。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我就是講太多才被K的滿頭包,我現在才不要講勒!我專心做我的市政就好了。」

現在雖然不講,不過柯文哲在上海甚至說兩岸是「命運共同體」,也因此被受台辦禮遇;反倒賴清德台獨言論一出,遭到國台辦反擊,就連大陸學者也重砲轟擊,大陸社科院臺研所研究員金奕透過官媒《環球時報》,說賴清德在臺南當市長當慣了,那裏是台獨勢力盤踞的地方,在他來到行政院長這個位置,有一部分角色還是沒有轉換過來;環球網評論更指出,「台當局的高官可以秀他們的膽子逞口舌之快,但是他們每一次放肆和矯情都會付出代價」。

行政院長賴清德(09.26):「首次回到立法院拜訪,感謝蘇院長。」

賴清德台獨言論,不管是想討好誰又或是政治理念,在行政院的位子上拋出來,影響力當然不比從台南市長口中講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台獨#爭議#柯文哲#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