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督軍問政 韓國瑜:鼓舞國民黨士氣


發佈時間:2017/09/28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今天指出,國民黨在高雄市在野太久會喪失信心,他到議會為黨籍議員加油打氣,也希望議員強力監督市政。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同時間也在市議會民進黨團,他進入國民黨團,禮貌性的與韓國瑜握手致意並表達理性問政,共創城市進步發展。兩人禮貌應對,氣氛和諧。

 

韓國瑜大約9時許,抱著高市府的預算書進到市議會,他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他的一小步代表高市政黨政治的一大步。

他說,30歲以下的年輕人伴隨著藍綠惡鬥長大;藍綠不管誰執政,在野的總是踢一腳、踹一拳,政黨惡鬥嚴重,他盼台灣能朝成熟的政黨政治發展。


 

韓國瑜表示,要到旁聽席聽市長陳菊施政報告,是希望建立成熟型的政黨政治,盼執政的認真執政、在野的強力監督,一起造福高雄市。

他說,國民黨在高雄在野太久了,從政同志會喪失信心,所以他到議會旁聽,和議員並肩作戰、鼓舞士氣。

接高雄市黨部主委,籌措黨部薪水是件辛苦的事,他笑說「國民黨要錢沒有、只有命一條」,目前無法開源就只能節流。

他表示,10月份的薪水可以如期發放,至於11月的薪水尚無把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國民黨#士氣#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722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