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大生在北韓被關送命 死於腦缺氧


發佈時間:2017/09/28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0: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大生溫畢爾(Otto Warmbier)遭北韓監禁17個月,返美後身亡。俄亥俄州法醫今天表示,溫畢爾死於大腦缺氧和缺血,沒有明顯遭酷刑拷打的跡象。

路透社報導,漢密爾頓郡(Hamilton County)法醫莎瑪柯(Lakshmi Sammarco)於記者會指出,今年6月19日過世的溫畢爾,死因是一年多前所遭受的不明傷勢。

 

莎瑪柯說:「追根究柢來說,我們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

就讀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的溫畢爾自2016年1月遭北韓扣留,直到今年6月15日才獲釋,22歲的溫畢爾是在昏迷狀態下返回美國。

莎瑪柯與她辦公室一份9月11日的報告說,溫畢爾死於大腦慢性缺氧及缺血引發的併發症。死者的家人要求只能做遺體外部檢查,不能對遺體完整解剖。
 

北韓則將溫畢爾的死歸咎於肉毒桿菌中毒及服用安眠藥,駁斥外界指他們動用酷刑。溫畢爾返抵美國幾天後即過世。

出身俄亥俄州的溫畢爾是在準備離境時,於平壤的機場遭逮捕,當時他是跟團旅行。北韓官方媒體指出,溫畢爾因試圖從旅館帶走一份具有文宣標語的物品,遭判15年勞改。

法新社報導,溫畢爾的雙親昨天於一系列的電視訪問中表示,兒子身上有遭酷刑拷打的跡象,包括牙齒顯被「重新排列」,手腳外觀也都有損傷。

不過溫畢爾6月過世後負責檢查遺體的法醫莎瑪柯表示,她無法說明死者的傷是如何產生,但並無明顯身體遭拷打的跡證,包括遺體並無近期的骨折或牙齒損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畢爾#北韓#監禁#腦缺氧#拷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117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