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隻「世博貓熊」 前往上海當親善大使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謝賢熺 四川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01 19:28

今年的上海世博會期間,有一群親善大使會招呼中外貴賓,那就是可愛的大陸國寶貓熊。四川貓熊基地已經選出10隻「世博貓熊」,這10隻貓熊,5隻公的、5隻母的,全部都是川震之後才出生,現在大約才1歲多。為了照顧牠們,臥龍基地也派出5名隨行的醫護人員。

這將近10隻的貓熊看到食物,一下子全部都湧上去,可愛的模樣讓遊客大呼「卡哇伊」,而這些貓熊寶寶似乎也了解遊客的需求,一下子爬樹,一下子跟玩伴打打鬧鬧,活潑好動的性格,也讓這10隻貓熊寶寶,獲選為上海世博的親善大使。

即將在1月5日從四川啟程,前往上海,準備要在世博會期間,與所有中外遊客見面。臥龍大貓熊基地副主任湯純香:「牠們年齡都比較小,這個非常好動,那麼這個營養生長發育,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在營養方面,我們要特別的關注,所以我們還是派原班人馬過去。」

這10隻貓熊都是川震之後才出生的,現在大約只有1歲半,因此四川臥龍基地,特地派了5名保姆以及醫護人員,跟著牠們到上海,希望能讓這些小寶貝們盡快適應環境。遊客:「我也覺得特別驕傲,我們四川的熊貓被送到上海,全世界的人們都可以看到他們。」

黑黑白白的貓熊,真的是動物界中的可愛寶貝,也難怪大陸各大活動,都得要出動貓熊來迎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4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