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銷冠軍牛肉麵 用美牛沾政治味


發佈時間:2012/02/03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的牛肉麵要到美國去巡迴辦桌了!曾經奪得2011年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夜店主廚侯圳生,在新聞局邀請下,即將啟程前往美國推廣牛肉麵,這期間會到華府的雙橡園,谷哥總部等知名的機構和企業,只是這碗台灣麵用的卻是美國牛,在美方強力遊說瘦肉精鬆梆的氣氛下,這碗夜店出身的台灣味美國牛肉麵,多了點政治色彩。

快節奏音樂、昏暗、時尚感的夜店,很難想像,廚房裡能端出一碗台北市冠軍紅燒牛肉麵,侯師傅用誠意煮這一碗牛骨湯頭要熬8個小時。

配菜也很特別,他不用大家吃慣的青江菜,而是選凱薩沙拉常用的蘿蔓生菜,有中西合璧的風味,關鍵是牛肉和很多標榜用台灣牛的業者不同,他選美國牛肉,而且認為這是得獎勝出的一大賣點。

牛肉麵冠軍侯圳生:「用美國牛腱心,因為比較嫩,好煮,大家都可以接受,因為那個筋的分布比較平均。」

什麼牛好吃?各有擁護者,侯師傅得獎,新聞局請他到美國兩個禮拜,從西岸google總部,到華府雙橡園,招待台美佳賓一起吃,台灣風味的美國牛肉麵,剛好這時美方派代表來遊說美牛瘦肉精解禁,新聞局動作是不是巧妙配合?引起一番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758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