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水肥車撞飛機 立榮航空起飛喊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20:15
圖/TVBS
圖/TVBS

車子撞到飛機的意外,這是發生在台中泉崗機場,立榮航空台中飛往南竿班機,起飛前,地面操作水肥車清理廁所,水肥車撞上飛機,立榮航空緊急從台北調派同型班機,70多名旅客延後1個多小時起飛,後面兩個飛往金門馬公航班受到影響。

這輛立榮班機緩緩拖行到退,尾翼的位置貼了一塊黃色貼布,飛機貼藥膏,原來被自家水肥車給撞上了,預計要起飛的班機撞傷緊急取消勤務,拖到停機坪檢修,航空公司緊急從台北調派同型飛機支援。

 

意外發生在是台中機場,當時立榮航空這輛ATR72-600飛機準備執行B79071航班,1點40起飛飛往南竿,地勤人員開水肥車清理廁所,不小心撞上尾翼,飛機被撞壞起飛喊卡,70人行程通通延後,還有飛往金門跟馬公的航班也受到影響,總共6個班次300人,因為水肥車撞到飛機行程延誤。

立榮航空從台北調派同型飛機支援,從1點40分延到3點05分起飛,班機下午4點多抵達南竿,航空公司表示清理廁所的水肥車,高度固定,是工作人員操作不慎撞上飛機,受損的情況是飛機蒙皮受損,需要進一步檢修有沒有撞出破洞,航空公司語帶保留,表示原地檢修,確認安全才能執行飛行勤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機#水肥車#撞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69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