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不到的永遠騷動! 陸零售掀快閃店熱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20:13
圖/TVBS
圖/TVBS

中國大陸吹起了一股快閃店風潮,從食品、服裝,乃至於國際精品都靠快閃活動來行銷,這種短則幾天、長則幾個星期的臨時商舖,因為限時限量,更容易抓住消費者目光,現在就連台灣的網紅冰淇淋要進軍大陸,也用快閃店要打開知名度。


 

台南網紅冰淇淋店員工:「涼茶跟栗子千層酥,都是我們本周限定的。」

台南來的冠軍冰淇淋搶灘大陸市場,除了新增你沒聽過的涼茶口味。

消費者:「快閃店機會難得,下一次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消費者:「只有這段時間可以吃到這樣,然後就會想要過來。」

就是抓住這種走過路過但絕對不能錯過的消費者心理,小店舖挨著餐廳,只開1個月。

台南網紅冰淇淋店業者Amber:「可以更理解他們當地人對於食物的一個口味,還有一個喜好,那同時這也是對我們整個團隊來說一個非常好的練習。」

這種限時限量的風潮最早源自於紐約,最近幾年才吹進中國大陸,而且速度增長飛快。

記者廖雅玉:「短的1天、2天,有些長達一個多月,說快閃店開遍了中國大陸的一線城市。」

一點都不誇張,來自日本的超療癒天使娃娃同樣快閃上海,選在商場中的顯眼位置,但只待20天,光這幾隻就要台幣1千多,但快閃店最大的目的不在銷售,重點是品牌宣傳,有些業者靠它試水溫,也有商場跟快閃店合作吸引人潮。

各大國際精品也紛紛在大陸設置臨時店舖搞快閃,拉近跟消費者的距離,看似做了幾天生意就消失,但快閃背後的效應套一句歌詞來形容,就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快閃店#知名度#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03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