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謠言急需募款 兒童之家困擾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3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PTT上有網友PO文,表示宜蘭一處兒童之家,一個月收到15名棄嬰,急需各界幫忙,並發動一人300元募款活動,但實際走訪兒童之家,他們表示根本沒有這回事,但已經有超過50通電話詢問,為兒童之家帶來困擾。

小朋友們天真表演,或在園區內開心圍爐,被棄養或失去父母的孩子在兒童之家得到溫暖,現在卻傳出這裡亟需援助,PTT上有網友發文 ,表示兒童之家這個月收到15名棄嬰,處境艱難,需要大家協助,發動一人募款300元,訊息還被轉載到臉書,但其實這不是事實,還為兒童之家帶來困擾。

史媽媽:「沒有一個是棄嬰的,現在差不多大部分是未婚媽媽的,我們會禱告,這是上帝的工作,祂會處理好,所以我們一定不會輕易的說,你會幫助神愛兒童之家,我們會寄一封信給你,我們不會。」記者:「不好意思。」史院長:「對不起,我3點鐘才睡。」

院長一臉倦容,因為已經接到超過50通電話,讓他不知該如何解釋,兒童之家上一次收留棄嬰,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了,不知道怎麼會有網友刊登不實訊息,怕外界誤以為這裡的孩子沒東西吃、沒衣服穿。史媽媽:「可能是外國人和中國人的想法,他們的意思是好的,我們覺得是不對,然後不誠實了。」

感謝各界關心,院方緊急聯繫網路單位,請對方協助刪除PO文,儘管這樣的網路謠言引來關注,證明社會處處有溫情,但內容與事實不符,還是希望愛心能用在其他真正需要援助的弱勢族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謠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2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