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槍要復合 前妻一巴掌撥開「彈匣掉了」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8:47

舉槍威脅前妻,結果手槍卻被打飛!彰化一名陳姓男子離婚後經常去前妻上班的檳榔攤鬧事,開手要錢、要求復合,這次他又趁檳榔攤只有前妻一個人顧店時,威脅對方復合,甚至還扭打拉扯、破壞檳榔攤設備,甚至舉槍恐嚇,沒想到女子一點都不怕,反倒一把揮掉槍枝,警方上門逮人時,另外在嫌犯屋內搜出毒品,一次犯下毒品、恐嚇、槍砲3個罪名。


 

黑衣男子手拿著槍,站在女店員旁,用體型優勢不斷逼迫,表情看起來好有殺氣,這不是隨機搶劫,他其實是檳榔攤女店員的前夫,不只要求復合,還恐嚇說妳最好跟現任男友分手,否則要斷手斷腳,講完話還舉槍揮舞,而女子卻很鎮定,一邊處理檳榔,還從冰箱拿了一小包給他,只是男子不滿意,突然舉槍威脅,槍管就對著女子的頭,沒想到對方不但不怕,反倒一把揮過去把槍撥開,男子沒拿穩,槍飛到桌上,而彈匣也掉在地上。

卦山派出所所長王英州:「這中間一直糾紛不斷,那也常常因為監護權跟復合的問題一直在爭吵。」

檳榔攤老闆:「男子就說妳現在是怎樣,叫妳回來妳不回來,然後他前妻就回他一句話,我跟你又沒關係了,已經離婚了我跟你有什麼關係。」
 

持槍恐嚇發生在彰化縣這處檳榔攤,35歲陳姓男子不只舉改造手槍,還破壞鋁門窗,檳榔攤老闆說嫌犯有時候會來鬧事,甚至跟前妻伸手要錢,推測這次因為檳榔攤當時沒有其他人在,才敢對著前妻大小聲,還動手扭打拉扯。

警方調查,發現陳姓男子的改造手槍是從網路上買來的,他有毒品、竊盜前科,現在雖然有工作,做鐵工,卻還是會跟前妻討錢,警方研判嫌犯前幾天錢沒討到心情不好,又聽到前妻拒絕復合,火冒三丈動手,看到有人來立刻逃跑,一次犯下毒品、槍砲、恐嚇3個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恐嚇#討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858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