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品「偽官網」賣假貨 5折價「塑膠皮包」誆民

記者 吳姝叡 戴慈慧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9:25

有民眾在國際精品MichaelKors的官網上買包包,收到發現都是假貨,實際向MichaelKors官方確認發現他們根本沒有台灣官網,我們實際比對真正的國際官網和民眾買到假貨的假網站,發現假官網的網址後頭多了個tw,消保官說明,很多不肖業者會利用這招,來偽裝自己是國際精品的台灣官網,藉此詐財。


 

投訴人:「證實他們是假貨,確定他們在台灣沒有任何官方網站才知道我買到的是假的。」

在精品官網上消費卻成了冤大頭,民眾在Michaelkors網站上趁特價買了2個包包,但收到貨之後,發現都是假貨,跟對方反應要求退貨,居然只給退一個。

投訴人:「我要求退貨,對方態度非常囂張,真正MK公司態度應該不會這樣。」
 

將包包實際拿到精品專賣店檢測,不管是皮質和背帶鏈條的作工,甚至是logo,都明顯看得出瑕疵。

二手精品店長:「這個LOGO皮質還有五金,比例跟質感都不對。」

仔細看看,左邊是MichaelKors全球國際官網,右邊是民眾購買包包的假官網,LOGO顏色以及網站排版風格通通不一樣,更奇怪的是,假官網的網址後面多了一個「tw」,偽裝成品牌的台灣專頁,但消保官提醒,通常國際大牌不會單獨為特定地區架設官網。

主任消保官何修蘭:「如果國外精品廠商知名廠商在國內有代理商的話,基本上不會特別在台灣架設官網,他(假官網)可以在網址上看出幾個端倪,例如後面會有tw。」

不過未來網購收到假貨,消費者仍然有機會立即自救,如果是貨到付款的話,把握收到貨的一個禮拜內向物流業者申訴,有機會能拿回貨款,並且同時向消保會申訴,討回自身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品#假官網#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709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