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慶Google 19 歲! 生日輪盤藏19個驚喜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6:36
圖/截圖自 Google首頁
圖/截圖自 Google首頁

今(27)日是Google自1998年創立以來,邁入第19個年頭,而今天Google搜尋首頁也推出「生日幸運轉盤」,與大家同樂。

Google 最早期是 Larry Page 與 Sergey Brin 在加州史丹佛大學開發的一個專案。一開始,搜尋引擎是根據關鍵字在頁面中出現的次數來決定排序,但這樣很容易造成作弊,因此 Larry Page 就採用了一種名為「Page Rank」的技術來決定排名;雖然目前已經沒有 Page Rank 評比,但 Google 搜尋的方式一直推陳出新,為的就是找出最好的內容給需要資訊的網友。

兩人有著共同目標「組織世界上所有訊息,使其實用並且被普遍散播」,Google 也從搜尋引擎為起點,慢慢建立了現在的 Google 帝國。過去19年,Google搜尋量達到數10億次,目前在全球共160個國家,提供123種語言,擁有超過45億用戶。

過去Google搜尋首頁曾在特殊節日,推出各種有趣的動畫和小遊戲,今(27)日Google19歲生日,則集結過去19年曾推出的19款驚喜彩蛋,像是今年推出的「嘻哈音樂誕生44周年」、或是「貪食蛇」、「動物的叫聲」等小遊戲,過去沒有玩到的限定彩蛋,趕快趁今天一次把它玩完吧!


 
圖/截圖自 Google首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19#生日快樂#輪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870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