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人氣! 趙又廷、杜德偉桃園吸睛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1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縣府辦的2010跨年晚會,場面也很熱,不只今年爆紅的「宅男女神」瑤瑤,把跨年處女秀獻給桃園,還有動感歌星杜德偉獨家獻唱。新科金鐘影帝趙又廷唱倒數完後的散場攤,壓軸中的壓軸,照樣吸睛。而主辦單位預估,桃園跨年晚會就吸引35萬人一起HIGH!

金鐘影帝趙又廷,跨年晚會SHOW在桃園,是壓軸中的壓軸,跨年倒數完了,才上台表演!趙又廷展現苦練多時的成果,又唱又跳,而趙爸爸不讓兒子專美於前,早一步上台開唱。藝人趙樹海vs.王夢麟(歌曲):「嘩啦啦,淋濕了,每個人臉上都失去了笑。」

趙樹海跟王夢麟唱老歌,台下觀眾也聽得很陶醉。藝人瑤瑤(歌曲):「心在不停亂跳,想要逃跑,又怕你跑掉,你看出我膽小,張開你的懷抱,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還有「宅男女神」瑤瑤跨年趕場,把處女秀獻給桃園,動感歌王杜德偉,也把唯一一場跨年演唱,留給桃園。藝人杜德偉(歌曲):「上衣脫掉脫掉,上衣脫掉,面具脫掉脫掉,龜毛脫掉脫掉,通通脫掉脫掉,脫脫脫脫。」

招牌歌「脫掉」,杜德偉火力全開,瞬間炒熱氣氛!桃園縣力拚人口突破2百萬,擠身直轄市,跨年晚會當然得砸重金,搶大牌、搶獨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145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