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男友病床細呵護 林逸欣想嫁人肉助行器


發佈時間:2017/09/2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6:13

【鏡週刊報導】 林逸欣今年5月底拍攝《甘味人生》不慎摔傷骨盆,讓交往2年的男友Tony相當驚慌,不但24小時陪伴在側,更充當肉體助行器,把「欣上人」捧得高高在上,讓林逸欣萌生「閃婚」念頭。

林逸欣近年因演出《風水世家》《真愛配方》等劇走紅,在演藝事業正好的時候,卻因和江宏恩在雨天拍攝新娘抱戲碼時,江宏恩不慎跌倒,將她摔倒在地,導致骨盆摔裂。開刀後,她至今仍在養傷期,但身旁有科技業男友細心呵護,讓她短短4個月,就復原到可以走路。

 
 
林逸欣和男友Tony交往快2年,外傳兩人將閃婚,男方9月10日被拍到現身女方住處附近。
9月9日晚間9點多,本刊先是直擊林逸欣男友Tony出現在台北市東區,隔天下午3點多,他們相互挽著手回家,感情看起來很甜蜜,不過1分鐘後,獨自拿著行李箱的Tony走出家門,開車直奔桃園機場。

男友不在身邊,林逸欣生活依舊愜意,由於住處附近服飾店林立,讓她有逛不完的店排遣寂寞,而下樓買餐點、逛逛服飾店,其實也是林逸欣復健的最好方法,本刊也在8月25日晚間,拍到她和女性好友去KTV唱歌。

其實林逸欣骨盆摔裂前,與Tony爭吵不斷,兩人險些分手,但在得知女友受傷後,Tony立即趕到醫院,連續5天24小時寸步不離,還為了女方延期原本已經談好的工作,友人表示,原本男生要去深圳到職,最後為了照顧林逸欣,延遲了半個月才上任。

此外,林逸欣臥床期間腰不能動、腳不能落地,無論翻身、擦身體還是當人體助行器,都由Tony一手包辦,友人說:「就算看護來了,Tony還是不放心多待兩天,硬要監督細節!到深圳後還是一天到晚打電話,就怕其他人照顧不周。」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王心凌飆唱30多首經典歌曲 這首歌讓歌迷嗨翻了
綜藝主持人金鐘爭霸 師徒交鋒火藥味濃
《那年花開》毒死何潤東的人是她 孫儷:妳去自盡
 
【病榻見真情】骨盆摔裂後 林逸欣工作停擺損失200萬
【男人情堅】老蕭與何潤東打球 霸佔人夫與老婆相聚時間
【腥夫吃定阿姑】落寞直擊 阿姑腥夫淪居頂樓加蓋
#林逸欣#摔傷#骨盆#科技男#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19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