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用機構被駭 下台總裁照領高額退休金


發佈時間:2017/09/27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09: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託保護個人財務資料的美國大型信用報告機構易速傳真公司被駭,總裁史密斯引咎下台,但這並不影響他領取超過1800萬美元的退休金。

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的易速傳真(Equifax Inc.)月初表示,公司7月29日得知這起駭客事件可能影響全美1億4300萬名用戶,英國與加拿大居民的一些資料也受影響。

 

易速傳真事發後月餘才披露駭客入侵的訊息,用戶個資可能已被竊取,史密斯(Richard Smith)難辭其咎,雖然捲舖蓋,但絲毫不影響他領取高額退休金的福利,行徑與肥貓無異。

「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易速傳真發言人古茲曼(Ines Gutzmer)說,在查明資料被駭的原因之前,公司不會付給史密斯今年度的任何紅利與資遣費,不過該給他的退休金一毛不會少。

總計史密斯去年的收入高達1500萬美元,其中包括底薪150萬美元,以及股票分紅730萬美元。預計他可領取的退休金高達1840萬美元。
 

專精電腦網路防禦的艾利斯資安公司(AiresSecurity)執行長馬庫斯(Brian Markus)表示,這是大眾付費防止資料外洩的信用公司,如今卻發生資料外洩,在某種程度上,有種信任遭到背叛的感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些駭客存取到的敏感資料包括姓名、社會安全碼、出生年月日、住址,以及一些駕駛人的駕照編號,還有大約20萬9000名美國用戶的信用卡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易速傳真公司#史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72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