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再隱忍!美女警官被碰到這裡 翻臉了


發佈時間:2017/09/27 0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08:49

【鏡週刊報導】 遭國安局高官性騷擾的女警官,目前在警政署任職,今年30多歲,是個長相清秀、身材姣好的未婚輕熟女。這名女警官這一次被長官派駐世大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負責與其他情治單位聯繫、交換情報。
 

知情人士透露:「同樣派駐指揮中心的國安局謝姓高官近水樓台,頻頻對女警官示好,不但常藉故攀談,甚至私下邀約。」

 
不過,女警官對於已婚的謝姓官員沒什麼好感,但礙於對方是國安局高官,不好得罪,只能委婉拒絕。不過,謝不肯罷手,仍繼續死纏爛打,甚至常利用討論公事的機會,有意無意地摟肩、摸手。女警官雖然覺得不太舒服,但為了顧全大局,也不想讓對方難堪,所以一再隱忍,並未向上級反應。

直到世大運閉幕前夕,8月底某一天,謝姓官員送公文到警政署給女警官,當時辦公室剛好沒有其他人,謝竟乘機對女警官伸出鹹豬手,甚至還摸到她的重要部位。女警官被性騷擾之後,忍無可忍,大聲怒斥謝姓官員,但謝卻是裝無辜,隨即離開。事發後,女警官立即向主管回報,並打算直接到派出所報案。

接到女警官的通報,警政署也將此事告知國安局,國安局官員聽到消息,認為醜聞若曝光,將嚴重傷害國安局形象,因此不斷透過管道,找人與被害女警官溝通,希望能夠私下和解。但女警官認為謝姓官員太過惡劣,不願接受,堅持要報案、提告。

眼看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情治圈傳出,警界出身的國安局副局長王德麟,親自向警政署長陳國恩關說、施壓,希望陳想辦法安撫女警官,並強調國安局一定秉公處理。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永豐金違法案 前元太科技董座返台交保
國文課綱程序爭議 教部:應不會再翻盤
 
陳明文二審改判6個月 張花冠:恭喜他
世大運維安爆醜聞 國安局高官性騷女警官
這位高層想河蟹性騷案 結果GG了
國安局變桃花窟 醜聞連環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安局#性騷擾#女警官#情報單位#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801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