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下匝道超速 追撞夾扁小貨車1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00:09

中彰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下匝道時,高速衝撞小貨車,小貨車遭前後夾擊,車頭擠壓變形,駕駛卡在裡面,送醫宣告不治,員警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車禍當時,砂石車速度超過速限80公里,研判煞車不及追撞,造成一死。


 

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肇事駕駛疑似分心,一下又搔搔耳朵,一下轉頭看窗外,一連好幾次,結果下一秒等他回過神看前方時,他突然抓緊方向盤緊踩煞車,但已經來不及,直接追撞前車,駕駛被嚇傻不知所錯。

遭追撞砂石車駕駛:「碰一聲啊,車子被撞一下(晃)很大力。」

車頭遭推擠被塞進前方砂石車底下,撞他的也是砂石車冷凍貨櫃都撞凹,遭到2輛砂石車夾殺,消防隊趕緊將小貨車駕駛從車頭拉出,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死亡。
 

紙卡上詳細記錄肇事的砂石車車速,警方初步判定車禍發生時間,肇事砂石車,車速超過80公里甚至來到85公里,74快速道路速限是80公里,而地上也沒有煞車痕,員警研判疑似車速過快駕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小貨車。

肇事的砂石車駕駛不回應,車禍發生在74快速道路開往烏日方向,26日一早10點多,當時第一輛砂石車駕駛說,匝道口塞車,大家都排隊等下匝道,突然感覺一陣搖晃。

最後面砂石車疑似超速煞車不及,撞上第二輛的小貨車,猛烈撞擊,把小貨車夾在中間,車頭變行駕駛送醫宣告不治,警方表示肇事的砂石車是空車沒有超載,不過機械式行車紀錄器確實有超速紀錄。

第六分局分隊長張木榆:「有超速的狀況,因為他的跳針(顯示)在80至85(公里)之間。」

砂石車吳姓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只不過遭到夾擊的33歲廖姓小貨車駕駛,上班途中葬送寶貴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速#砂石車#車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20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