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失21小時!陸客太魯閣失蹤 竟走12公里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23:49
圖/TVBS
圖/TVBS

來自大陸四川的66歲婦人,25日跟團到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卻在下午4點集合時失蹤,警消經過一夜搜索,直到隔天下午才在,12公里遠的大禮部落找到她,歷經21小時驚魂,還好最後婦人幸運獲救。

就是受困太魯閣山區的陸客,被發現時鞋掉的掉,壞的壞,襪子也磨破,只好穿著搜救人員給他的雨鞋下山。

 

腳都是血,婦人陸客尋獲,手上都是刺,昨天晚上一摸都是血。

25日下午,66歲來自大陸四川的王姓婦人,跟團到花蓮砂卡礑步道觀光,走到一半想找漂亮風景照相,就自行脫隊,往另一個方向走,想不到就越走越遠,失去蹤影,搜救人員連夜上山搜尋,還擔心他為了照相墜谷出意外。

王姓陸客從砂卡礑步道,一路走到到三間屋,接著穿越難度較高的步道路線,到達大同部落,晚上一個人睡在大石頭上過夜,隔天一早往下切到大禮部落,才遇到人求救,前後21小時,總共走了12公里。
 

太管處副處長張登文:「中午在大禮,氣象局人員發現邱女士,地形非常的險峻,把她接下來。」

還好這名陸客是位老師,平常有走路的習慣,體力不錯,撐過了迷路的21個小時,獲救下山,因為動用救難資源上山搜尋她,相關單位將釐清是單純迷路還是擅自脫團,做出適度的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客#迷路#搜救#四川#失蹤#失聯#太魯閣#大禮部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47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