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婆婆要送1克拉鑽戒和房子 女卻罵她「自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23:57
男網友提到母親願送一克拉鑽戒和房子給女友,對方卻嫌她自私。(示意圖/TVBS)
男網友提到母親願送一克拉鑽戒和房子給女友,對方卻嫌她自私。(示意圖/TVBS)

結婚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婚後要面對的「婆媳問題」,更是曾出不窮。最近有男網友分享,自己和女友論及婚嫁,但雙方卻為此發生衝突,原因在於雙方對於婚姻細節觀念不同,女友甚至還對他說「你媽媽很自私!」但不少女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卻大喊超羨慕,還說「我有這樣的婆婆不知道有多好!」

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提到,和女友已經論及婚嫁,但雙方卻為此發生口角,原因是「我母親很洋化」。她認為結婚不是買媳婦,所以不需要聘金,婚宴也不收禮金,只打算請一些較常往來的親朋好友,不但要出宴客的費用,還要送女友一克拉的鑽戒。

 

不僅如此,原po還說母親要他挑一間房,她要付50%的頭期款,母親也不想要和他們同住,還說「有彼此的空間感情會更好。」但女友家很傳統,要求大聘小聘,而且規矩很多,他回去告訴母親後,竟回「這麼麻煩那不要結婚了!還有我一點都不想帶孫子,要生自己帶喔!」事後女友竟氣到抓狂,嫌他媽媽很自私。

這篇po文一出之後,反而吸引不少女網友的留言,紛紛直呼「有這樣的婆婆真好,超級羨慕」、「這種婆婆可不可以給我啊」;另外有網友認為「要大聘小聘,女方要不要給嫁妝?一克拉的鑽戒不比小聘少耶!要生,本來就要考慮孩子怎麼照顧?或許是說話的方式太直接,但我覺得這個婆婆的想法沒錯,而且也不小氣!」更有不少女網友笑稱「你可以娶我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婆媳問題#結婚#大聘#小聘#鑽戒#房子#頭期款#洋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78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