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秒鎖住年輕關鍵 乳霜後加乘乳液保養維持皮脂膜健康


發佈時間:2017/09/2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09:46

美麗人妻Julie暨上次來到節目中被質疑保養觀念後,又遇到保養難題了!?小布老師再度出馬,分享最後一道鎖住年輕的關鍵步驟!本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要告訴妳在基本保養之後的正確步驟。節目中,Julie有點疑惑的分享日常保養方式:「小布老師,我都是早上擦乳液,晚上擦乳霜。有時夏天也只擦乳液耶~」
 


小布老師立馬提醒觀眾朋友,千萬不可輕忽「保濕液+精華+膠原蛋白乳霜」之後的關鍵手續,不然前面的保養可就浪費了!小布老師:「擦完好吸收的乳霜後,再用薄薄的乳液,作為鎖住年輕的最後一道關鍵,保護肌膚讓皮脂膜建康,乳霜的養分也不會流失。」

 

節目中小布老師還特地傳授給julie姐「123變漂亮」的魔法,搭配著保護乳液的正確使用方式:「按壓一下到底,用量不要省,雙手將乳液輕輕按壓於全臉。數著123,一邊默念我要變漂亮、我要變漂亮、我要變漂亮。」透過手心的溫度,將乳液滲透進肌膚,成為肌膚保養的關鍵防護力。
 

熟齡肌的保養更需要花心思維持,而肌膚最外層的皮脂膜和表層,相當於十張保鮮膜的厚度,如果皮脂膜是健康的,就等於有了天然的保護膜,讓肌膚看起來像拉緊的保鮮膜一樣,避免養分不斷流失,也讓斑點暗沉不容易出現,透亮有光澤感。

播出資訊:
 
「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固定於歡樂台CH42女人我最大節目播出後,每週四22:00首播,每周五22:00重播。
女人我最大賞 橫掃七大獎:http://news.tvbs.com.tw/life/768330
女大研究室 每天保養多一點 精華回顧http://bit.ly/2xtjWnB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來自熊本#保護乳液#鎖住年輕#我要變漂亮#健康肌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52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