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夢被迫中止! 台韓混血女大生遭酒駕撞死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9:11

又是酒駕惹的禍!桃園一名19歲,才剛入學的女大生,昨天深夜11點多,騎著最愛的檔車,在桃鶯路和建國東路口,被一輛搶快的白色賓士車撞上,強大撞擊力,讓女大生彈飛十多公尺,送醫後傷重不治,事後警方查出駕駛酒駕,也斷送女大生的模特兒夢。


 

號誌燈由綠轉紅紅燈,白色休旅車硬是要搶快左轉,下一秒迎頭撞上對向的重型機車,撞擊瞬間,騎士往上彈飛,頭部朝下墜地,頸椎受到重擊倒臥在路面,沒了氣息。

白色賓士車頭凹陷變形,女大生騎的機車幾乎被撞爛,車體碎片散落滿地。25日深夜11點50分,19歲的金姓女大生騎車外出找朋友,在桃園桃鶯路與建國東路口,遇上酒駕死劫。

女大生阿姨:「她人比較高挑膽子比較大,所以她就可以騎,那一部車也才買沒多久,就從韓國念書回來買的。」
 

身材高挑、外型甜美,臉書上常分享她和機車的合照,身亡的女大生,是名中韓混血兒,爸爸是韓國人、媽媽是台灣人,常常往返兩地,今年剛從韓國返台,就讀開南大學一年級,在同學眼中相當活潑,喜歡拍照和戶外活動的他,今年七月才剛參加伊林璀璨之星的海選,通過複賽,卻沒能進入決賽,在臉書上po文說要準備更好的自己,繼續加油。

交通大隊桃園分隊中隊長陳仲慶:「自小客車駕駛,經我們呼吸器檢測酒測值達0.21,有飲酒情形。」

才剛開學沒多久,就發生因為車禍賠了命,家人接到噩耗難以接受,肇事的賓士車陳姓駕駛辯稱,當時正要開車回家,沒有喝酒,只是吃了薑母鴨,但一個違規搶快左轉,讓這名女大生的追星夢再也無法實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車禍#死亡#女大生#擋車#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77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