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晨收服范冰冰原因曝光 兩人一見鍾情陷入熱戀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8:58
(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5年認愛男星李晨,而至今交往2年的他們,多次被傳出好事將近,但始終未經證實,不過李晨十日前卻突然在微博寫下「我們永遠」,驚喜宣布求婚成功!其實,小倆口交往以來,經常在節目中放閃,前年小倆口到康熙來了作客,范冰冰就曾說「李晨是她最後一位男友」,甜蜜愛意羨煞眾人,而日前兩人也在陸綜「天天向上」裡公開「真相」,當初是一見鍾情,而且彼此還搶著說「是我先喜歡他的!」
 


 
(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節目中李晨與范冰冰手牽手一起參加「情侶默契大考驗」單元,被問到第一次約會地點是誰訂的、誰聽誰的話比較多、約會時誰當司機等,兩人答案都不約而同一致,可見默契相當好。李晨也自曝,兩人幾乎沒有吵過架,范冰冰也在一旁用力點頭,顯見兩人的感情相當好。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其實李晨對范冰冰「貼心」早已不是新聞,范冰冰去年以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入圍金馬影后,雖然在片中大膽扮醜突破過往形象,但仍沒拿下獎項,李晨則真情告白:「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另外,李晨絕不錯過對方任何重要節日,像范冰冰生日時,他會精心籌畫慶生派對,情人節時,他也不忘製作了兩人一路走來的甜蜜記錄影片,並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種種暖舉是成功收服女神范冰冰的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李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61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