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手來了 「神力女超人」作者生平搬大銀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7:03

神力女超人這齣漫畫究竟是怎麼寫出來的?現在有電影依照漫畫作者的生平故事,翻拍成電影,還提到他的感情世界。這種傳記類型的電影每年都會拍好幾部,就連愛迪生的一生也被拍成電影,由康柏拜區主演。


 

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誰是查爾斯莫爾頓,是我的筆名,為何不用真名創作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從何而來,有導演決定把作者的生平,拍成一部電影,描述漫畫作者威廉腳踏兩條船,不只有老婆還愛上女學生,但這都成為他的創作靈感。

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為何神力女超人有祕密身分,他必須在父權社會中隱藏自己。」
 

搭上今年票房最好的英雄電影熱潮,神力女超人作者的背後故事,也成為關注焦點,透過傳記電影,更能了解不為人知的祕密,就好比大發明家愛迪生,和他的手下為了供電系統產生的爭執,也被搬上大銀幕。

電影《電流之戰》:「『西屋』的電會害死人,這都是你的偏見,愛迪生先生,你如果評論我的公司,請你說真話。」

影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關於愛迪生的一切,我把我了解的都演出來了,揭開他神秘的面紗,不論是好的或是壞的一面,這是一段複雜的人生故事。」

康柏拜區再度詮釋天才的角色,但這回不是告訴觀眾愛迪生有多厲害,而是把他的爭議事件,商業鬥爭的故事拍成電影,偉大的發明家,換個角度來看其實是個「專利流氓」,就像美國溜冰選手坦雅哈丁的醜聞,由小丑女瑪格羅比演出。

影星瑪格羅比:「我們沒有要改變大家對這件事的看法,或是對這件意外表達立場,重點是傳達真相。」

傳記電影之所以精彩,就是利用故事拍出不同觀點的故事,讓觀眾重新了解,他們不平凡的一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神力女超人#漫畫#電影#愛迪生#作者#康柏拜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64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