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桑派出所像民宿 民眾:想當警察了


發佈時間:2017/09/2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2:32

民眾對派出所的印象,感覺很嚴肅又有距離感,但台東新蓋好的寶桑派出所,完全顛覆這樣的印象,有大片落地窗走簡約風,沒仔細看還會以為來到了民宿。


 

積木式的建築體,搭配落地窗和灰色系牆面,現代簡約風格很合文青口味,別以為來到觀光民宿,這裡可是的台東市的寶桑派出所。

民眾:「我們已經打卡過了,因為不像派出所。」

要是沒有警徽還差點認不出來,建築外觀設計感十足,顛覆民眾對於派出所的印象,透過這警徽玻璃往天空看,彷彿上頭的鴿子翱翔在天際,也有民眾比喻就像蝙蝠俠的探照燈,從室內落地窗往外看有街景有海景,辦公環境舒適到令人好羨慕。
 

員警:「大家經過應該就會注意到這個派出所。」

其實具有地方特色的派出所還真不少,平溪靠天燈出名,派出所當然少不了天燈,大大造型讓人一看就知道來到平溪;另外在台南還有戴著警帽的新化派出所,成了民眾拍照打卡熱點!還有高雄梅山派出所,貓頭鷹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就十分可愛,一點也沒有派出所的嚴肅感。

為了擺脫警局刻版印象,全台各地各有特色,讓民眾上警局不再只是為了報案、或尋求警方相助,反而透過特殊的建造風格拉近民眾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派出所#簡約#民宿#地方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153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