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意濃!甜點也換季 日本人氣「楓糖蛋糕棒」登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0:42
Mister Donut提供
Mister Donut提供

雖然這幾天秋老虎仍持續發威,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本週五氣溫下降,民眾將明顯感受秋意,業者也順勢為甜點換季,像是來自北海道的「楓糖蛋糕棒」將登台,而冰品業者也同樣以楓糖為主打,讓濃郁的幸福滋味,陪伴溫暖整個秋冬。
 
秋高氣爽,又到了賞楓的季節,最適合與朋友來場野餐之約,看準這波戶外野餐熱潮,Mister Donut自9/26起,引進來自北海道的「楓糖蛋糕棒」,共有3款口味,以適合外出享用為概念,輕鬆享用甜蜜不沾手。

 
 
而「楓糖蛋糕棒」,外層是蛋糕般香甜扎實的口感,內餡夾入加拿大生產的楓糖醬,一口咬下濃郁楓糖滋味在口中甜蜜擴散。除原味楓糖蛋糕棒之外,同時也推出帶著肉桂香氣的肉桂楓糖蛋糕棒,與苦甜交融的巧克力楓糖蛋糕棒。
 
而COLD STONE也同樣換季,濃濃的秋季氛圍,染上甜點們。呼應秋季賞楓話題,即日起至11/2限期推出秋季新品,包括選用加拿大魁北克楓糖漿、當令板栗的冰淇淋及鬆餅。
 
COLD STONE今年要打造楓糖胡桃塔的甜點意象,除了楓糖、冰淇淋,還結合板栗、胡桃及派皮餅乾,推出「楓狂想栗」,宛如牛奶糖般的滋味,甜蜜又奢華。
 
COLD STONE提供

下午茶少不了的「楓糖冰淇淋鬆餅」,則是將現烤鬆餅放上香蕉、胡桃,及一大球冰淇淋,最後淋上焦糖醬的楓糖,濃郁香氣交錯甜蜜滋味,讓每一口甜點都充滿幸福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天#甜點#甜甜圈#楓糖#蛋糕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5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