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前男友恐嚇、押人又動粗 女泣:好可怕

記者 周俐萱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0:33

台南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一個多月,這個月20日雙方約出來談判,女子說,前男友三番兩次求復合不成,之前就曾到工作的地方鬧事、跟蹤攔車、甚至還把人押走,還對她動手,甚至搶走包包鑰匙,一想起來就覺得可怕!對此,她的前男友在臉書回擊,說她謊話連篇,現在雙方互告傷害。


 

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子走在路上,沒多久一輛轎車朝她逼近,男子下車攔人,雙方一陣拉扯,從馬路上推擠拉扯到路邊,這還沒結束,女子轉頭走人,男子坐上車以為他要開走,沒想到卻是一個大迴轉逆向堵人,兩人繼續在街頭爆發衝突,一輛小貨車駕駛路過報警,員警來了雙方才休戰冷靜一下。

當事人:「把我拉回來,就把我推倒在地上,然後用腳踹我,然後我不知道要怎麼說那感覺,就是......會覺得可怕。」

她就是事件中的女主角,講到痛處忍不住哭了,控訴前男友對她動粗,導致她左眼瘀青紅腫,手也有多處擦挫傷,兩人交往半年,女子控訴前男友脾氣不好,八月分手後開始糾纏,多次騷擾她求復合甚至強行擄走她,這個月20日雙方再約出來談判,結果場面失控。
 

當事人:「以前他可能就只是推推妳,然後那一天就是掐我然後還打我。」

歸南派出所所長黃祥賓:「現在已經互控傷害,進入司法程序,我們已經正式接受報案。」

被指控動粗的男子在臉書反擊,反控女子睜眼說瞎話謊話連篇,曾經是戀人關係彼此相愛,分手後撕破臉互告傷害,兩敗俱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談判#押人#傷害#互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