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直擊!五車連撞三傷 兩車衝下邊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0:20

中山高北上204公里彰化埔鹽路段下午發生五車連環追撞車禍,兩車衝下邊坡總共造成三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前方因為修剪路樹道路縮減塞車,冷凍貨車駕駛疑似因為沒有注意到路況,先撞翻另一台車,又追撞兩台轎車,波及外側貨車,肇事車輛也衝下邊坡。


 

驚險的高速公路連環撞,行車記錄器沒有聲音,但是光看畫面就好嚇人,拍下驚險過程的,是正開在外線道被波及的貨車的行車記錄器。

遭波及駕駛:「這兩台貨車不知道哪一台,撞到前面撞到這台轎車,跑到我前面被我撞到衝下去。」

當時中線的冷凍貨車先擦撞另一台冷凍貨車,把貨車撞翻,接著又追撞前方黑色白色兩台轎車,黑色轎車被往外側推又被來車攔腰撞上衝下邊坡,藍色貨車在道路邊緣停住,差點跟著衝下去。
 

遭波及駕駛:「沒事、沒事不幸中的大幸。」

肇事的冷凍貨車也衝下邊坡,還衝破護欄,停在斜坡下的道路,停住的地方和高速公路落差四五公尺,駕駛被抬上救護車。

遭追撞駕駛:「反正就是塞車我聽到煞車聲,往後看就看到車子撞上來,我先聽到煞車聲跟撞的聲音。」

事故發生在中山高北上204公里,彰化埔鹽路段,翻覆在內側的貨車吊掛善後,當時三公里前修剪路樹封閉內線,因為縮減道路造成塞車。

國道三隊小隊長陳萬益:「沒有發現前方車流變化,直接衝撞前方的自小貨車。」

肇事貨車疑似沒注意到前方路況已經塞車,撞了上去造成五車連環撞三人受傷,肇事的是衝下邊坡的42歲沈姓貨車駕駛,他右胸右腳撕裂傷腹部撞擊疼痛。

肇事駕駛:「(有看到前面塞車要停還怎樣?),沒有印象。」
 

翻覆的貨車駕駛頸部扭傷手肘撕裂傷,衝下邊坡的駕車駕駛腰部壓迫性骨折,連環撞總共造成五車三人受傷,車流回堵8公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連撞#追撞#冷凍貨車#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047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