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平板過熱引起! 大阪往東京新幹線冒煙


發佈時間:2017/09/2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8:58

日本電車最近頻頻發生事故!週日下午一列大阪開往東京的新幹線列車,因為乘客的平板電腦過熱冒煙,引起一陣虛驚;不久前還有電車的玻璃在行駛中碎裂,導致乘客受傷。


 

新幹線車廂裡突然冒出濃煙。

目擊者:「車廂不斷冒出白煙,還有塑膠被燒掉的那種怪味,想說應該出事了!」

這是在禮拜天傍晚,從新大阪到東京的新幹線列車,就在快抵達品川車站前車廂內冒出白煙,嚇得乘客趕緊避難。
 

目擊者:「之前有看到山手線發生充電器冒火的新聞,所以有恐怖的感覺。」

警方調查後發現,冒煙的是乘客攜帶的平板電腦,懷疑是電池過熱導致冒煙。還好這起意外只燒掉列車上的桌子,並沒造成人員傷亡;只是同樣在品川站,上週也出過這樣的意外,這輛暫停營運的電車玻璃,已經完全破碎。

目擊者:「玻璃破掉瞬間發出巨響,大家驚呼後轉頭看,就發現玻璃破掉了。」

玻璃破裂的電車,一度以正常速度行駛,邊跑玻璃邊掉好不危險。

日本記者:「從這次玻璃破掉的狀況來看,列車被人丟石頭的可能性比較高。」

日本電車使用的玻璃,強度比一般玻璃要高出好幾倍,卻還是經常發生碎裂的意外,接二連三出狀況,也讓日本電車安全亮起黃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NH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車#過熱#新幹線#玻璃#山手線#充電器#品川車站#平板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0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