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房客討債! 7旬房東縱火奪2命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魯世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積欠房客債務,房東竟然縱火燒死對方,這起意外發生在清晨6點多,新北市樹林一棟民宅發生火警,儘管警消不到半小時就撲滅火勢,屋內的兩名房客卻送醫不治,一開始警方以為是單純的意外,但鑑識人員在現場,不但聞到濃濃的汽油味,還找到了打火機,這時候住在樓上的屋76歲屋主也到警局投案,供稱因為積欠死者債務,不滿被討討債,才會縱火洩恨。

全身被燒得一片焦黑,用棉被緊緊裹著,躺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她今年61歲、叫做小惠,是住在公寓二樓的房客。被警消推出來的還有這一名,小惠的同居人,68歲廖姓男子,全身癱軟,送醫不治。

就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清晨6點這一把大火,釀成2死悲劇。消防隊員:「裡面都沒有鄰居嗎,這裡都沒有鄰居嗎,奇怪耶。」

一開始警方以為只是單純的火警意外,但事後到了現場調查,發現2樓公寓的客廳竟然出現打火機,而且還不斷傳出濃濃的汽油味,一查才發現,這起火警意外,其實另有蹊蹺,竟然是一件縱火案。新北市消防大隊長羅凱文:「屋內有傳來爭吵的聲音,鄰居有聽到一些衝擊的聲音,結果出來就發覺,有煙冒出來。」

住在同一棟公寓樓上樓下的鄰居,怎麼會引發縱火意外?原來,3樓的76歲魏姓房東和2樓的死者,有債務糾紛,不滿一直被討債,氣得半夜溜出去買汽油,之後闖進2樓住家客廳內縱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房客兩人來不及逃出。原本只是想放火嚇嚇房客,給點教訓,沒想到卻失手釀成大火,房東懊悔不已。

◎畫面提供廖姓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82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