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極右派得票率創新高 法、荷同儕祝賀


發佈時間:2017/09/25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6: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在今天大選成為德國國會第3大黨,法國民族陣線(National Front)黨魁瑪琳●勒朋與荷蘭極右派領袖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雙雙表示祝賀。

法新社報導,德國另類選擇黨獲得突破性接近13%的得票率,創造該黨歷史紀錄,足以取得接近90個國會席次。

勒朋(Marine Le Pen)在推特(Twitter)發文寫道,「恭喜我們的盟友德國另類選擇黨創造這個歷史成績」,並表示德國另類選擇黨是「歐洲人民再度覺醒的新象徵」。

她4個月前在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敗給現任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

荷蘭的自由黨(Party for Freedom)黨魁懷爾德斯也發表推文祝賀。他公布一張自己與雷朋及德國另類選擇黨共同主席派翠(Frauke Petry)並肩的照片,寫道:「我恭喜派翠和德國另類選擇黨。」

懷爾德斯表示:「自由黨是荷蘭第2大黨,民族陣線是法國第2大黨,自由黨(FPOe,極右派)是奧地利第2大黨,德國另類選擇黨是德國第3大黨。這釋出清楚的訊息:我們不是伊斯蘭國家。」他領導的政黨在3月的國會大選取得20席。

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目前有一位德國另類選擇黨議員、5位民族陣線議員及4位荷蘭自由黨議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國會#極右派#祝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