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頻閃婚嚇壞粉絲 網友點名她「不能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4:49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演藝圈近期喜事頻傳,包括佐佐木希、武井咲等多位女神級女星都宣布閃婚,讓不少男粉絲心碎。有網站進行問卷調查,讓網友選出閃婚最令人心碎的女星,奪下冠軍的就是被稱為是「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


調查網站《美麗戰隊》針對5百名男性做問卷調查,選出心中「突然結婚當人妻會令你心碎的女星」,去年底因主演超夯日劇《月薪嬌妻》,讓原本就擁有不少粉絲的新垣結衣人氣更是暴漲,也在這項票選中獲得冠軍。理由是比起艷麗性感類型的女星,新垣結衣不但清新甜美,還給人一種特別的透明感,給不少男性絕對的純真無邪的感覺,甚至有網友希望經紀公司對新垣結衣下達禁婚令,要求她在一定年齡以前都不能嫁。

 


圖/翻攝自5→9 ~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 - フジテレビ官網

票選排名亞軍,則是因與山下智久拍《朝5晚9》擦出火花的石原里美,原因是雖然美貌無懈可擊,但「完全不想看到她穿白紗嫁做人妻的模樣」。至於擁有清純童顏配上微肉感好身材的深田恭子,雖然緋聞不斷,但粉絲認為至少她還是維持單身,「如果她結婚的話,我的青春也宣告結束了」。另外有村架純、長澤雅美兩名高人氣女星,則是分居四、五名,同樣讓粉絲覺得不能接受看到她們嫁人的事實。

 

圖/翻攝自深田恭子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閃婚#新垣結衣#石原里美#深田恭子#有村架純#武井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9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