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劇圈入圍新秀多! 實力派演技力拚金鐘


發佈時間:2017/09/2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5:37
圖/臉書酸甜之味
圖/臉書酸甜之味

金鐘52新秀演員竄出頭,不管是男女配角,還是新進演員獎,許多入圍者都是戲劇圈菜鳥,包括像是蔡凡熙,初試啼聲拍《通靈少女》,就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還有從球場轉戰戲劇圈的哈孝遠,也憑自然演技,入圍新人獎,另外新生代演員孫可芳、陳妤,都一口氣入圍新人和女配角獎。

電視劇《通靈少女》:「你要不要玩玩看,不要啦我不會玩我從來都沒有玩過,玩了就會啦我教你,小心炸彈啊,妳要發射子彈,要射他。」

 

陽光燦笑,高大英挺外型,蔡凡熙在電視劇《通靈少女》飾演阿樂學長,一連串暖心舉動,征服無數少女心,霸氣壁咚深情一吻,蔡凡熙詮釋暖男學長,情緒轉變收放自如,首次主演電視劇就入圍迷你劇集新演員獎,其中這幕讓他印象最深刻。

電視劇《通靈少女》:「何允樂,你怎麼現在才出現啊,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演員蔡凡熙:「大家都在烏雲狀態,大家都想哭了,因為那個大家的感染力太強了對,我要笑得很開,然後很陽光什麼的,對我就要硬ㄍㄧㄥ我不能哭,我一走鏡頭我就眼淚爆下來,只是剛好側拍沒拍到而已,對就是我一走出去那個鏡頭,換拍他們的時候,其實每一趴我都是在哭的。」
 

第一次拍電視劇,蔡凡熙就打響知名度,同樣受到關注還有哈孝遠。

電視劇《酸甜之味》:「你以為壯壯真的是來找你的啊,壯壯賣燒肉是賺錢,壯壯賣我的小鮮肉,也是賺錢啊對不對!」

在電視劇《酸甜之味》,哈孝遠飾演隱性的男同志暗戀張書豪,第一時間得知入圍,簡直不可置信。

藝人哈孝遠:「一知道的時候,第一句講得就是屁啦怎麼可能,其實我覺得在酸甜裡面,我沒有什麼在演啊,因為導演就跟我說你就做自己就好了,一切的一切,然後你台詞最好也不要太背,你就是盡量用你自己的方式,來跟人家對話這樣。」

劇中讓他最煎熬的2場戲,一個是幾近全裸當人體模特兒,另一個就是要趁酒醉,跟張書豪愛的告白。

藝人哈孝遠:「那場戲我是覺得,整個會覺得很唉唷這樣子,我是一個這麼MAN的男生,我要變得好像有點小女生很害羞很羞澀(告白),其實我當時真的滿緊張,我揣摩不出那種感覺,導演就說酒裡面喝假的裡面放水,我說不要讓我喝真的好不好拜託,就劈哩啪啦一直灌,灌了3、4罐啤酒。」

從職籃選手轉戰演藝圈,從通告藝人到主持人,現在又跨足戲劇圈,哈孝遠自然派演技,深受評審肯定,不過其他競爭者來勢洶洶。
 

新生代演員孫可芳在《天黑請閉眼》,因為忌妒心殺人的角色,雙料入圍新演員跟女配角。

電視劇《天黑請閉眼》:「像你這種條件好的人,要什麼有什麼,怎麼可能懂有些東西再怎樣都得不到的感覺?」

演員孫可芳:「澄芳在裡面是比較不吸引人注意的人,但是表演又要很有攻擊性。」

還有同劇的黃尚禾,陰沉猥瑣的演技,一度被懷疑是變態殺人魔,成功騙倒觀眾,台詞不多眼神超有戲,也讓黃尚禾在台灣電視圈才打滾3年,就入圍男配角獎,另外還有2位新生代演員,陳妤、江宜蓉,也在金鐘52嶄露頭角。

電視劇《戀愛沙塵暴》:「這種時候你不是應該要安慰我,叫我不要胡思亂想嗎?為什麼還要落井下石,講這種會讓我難過的話啦!」
 

在《戀愛沙塵暴》中江宜蓉飾演容易陷入情網的女大生,帶點傻氣的演技很搶鏡,而劇中飾演好友的陳妤更一口氣雙料入圍,女配角和新人獎,舞台劇出身的陳妤第一次演電視劇,挑戰巴西柔術,順利搶到2個入圍席次。

今年入圍者,從男女配角到新演員,清一色都是新生代新秀,演技實力被評審看好,就看誰能竄出頭,最後順利敲響金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酸甜之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男女配角#演員#菜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2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