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檔拒檢、撞車、沿途丟毒 警開三槍攔車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2:53

又是心虛拒檢逃逸,而且這回車上還坐著年輕兄弟檔!他們是昨天深夜11點多,開車在蘆洲仁愛路、民族路口時,先被警方察覺可疑,員警正要上前盤查轎車隨即加速落跑。而到了五股成泰路衝撞一輛機車,造成上頭情侶受傷倒地,不過他們繼續沿路逃,直到八里龍米路上警方開了3槍警告,這才乖乖停下。而他們沿途丟棄安非他命之外,車上也被搜出吸食器和毒品。


 

夜間巡邏前方這位駕駛違停,正要一個迴轉勸戒,招手又按喇叭沒用,還油門一個踩到底!事出必有因有鬼才要跑,沿途超速又逆向,沒在管別人死活,結果就在成泰路上機車無辜被撞,2人當場彈飛後倒地。

員警:「撞到摩托車很嚴重。」

只是轎車依舊不停繼續狂飆,就怕有人再受傷,終於到龍米路紅燈擋著,先以車撞車,接著員警殺向轎車旁,拔槍對著輪胎扣板機。
 

總算開門就範,警方連忙將2人壓地上銬,還是對年輕兄弟檔,龍米路現場馬路內側圍起封鎖線,鐵灰色轎車擋風玻璃有傷,引擎蓋和保桿更有明顯撞擊凹痕。回到撞人地點,騎士乘客物品散落、摩托車滑得老遠,地上更留下血跡,30歲蔡姓男子頭部撕裂傷、後座24歲黃姓女友右腿骨折,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和大批員警玩起你追我跑,就是因為車上有不該有的東西。

員警:「嫌犯在過程有將一組二級毒品吸食器丟棄,那我們沿路也有發現,男子身上還有一包二級安非他命。」

弟弟才21歲,至於22歲朱姓哥哥則有毒品前科,人家是兄弟同心其力斷金,這對朱姓兄弟卻是合力躲避圍捕丟包毒品,如今檢狂飆沿路丟毒肇事逃逸,恐怕最傷的是父母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虛#拒檢#安非他命#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7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