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知名豆漿店遭控 燒餅蛋夾OK繃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知名的阜杭豆漿,招牌的厚燒餅夾蛋,這回居然被民眾指控,吃到裡面夾了一片用過的OK繃,質疑衛生出了問題,不過業者回應,嚴格要求員工得配戴帽子手套和口罩,就是要確保乾淨,10多個員工沒人受傷包OK繃,實在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狀況,承諾會再調查。

店員:「來,先生你好。」民眾:「2碗鹹豆漿。」店員:「內用嗎?」

買單、出菜,櫃台裡十幾個員工忙得團團轉,等著點餐的客人從店裡一路排到菜市場門口,但現在卻有民眾點了招牌厚燒餅夾蛋,意外吃到OK繃。民眾謝先生:「那一定是用過的,中間有一塊吸的紗布,上面還有淡淡的顏色,非常噁心。」

這個月29日早上,謝先生第一次到豆漿店買早餐,吃到一半覺得燒餅口感怪怪的,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片用過的OK繃,向店家反映,卻說下次再補一個給他。謝先生:「他說下次去會換一個給我,完全沒有積極要處理的感覺。」

業者:「我們小姐很有誠意的請他,你願不願意給我們一次機會,請你再把餅拿過來,然後我們要了解一下,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因為這種事情從來沒有碰過,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我們去檢查所有員工,都沒有(人受傷貼ok繃)。」

老闆娘說,店裡嚴格要求員工必須配戴帽子、口罩和手套,就是要確保衛生乾淨,不明白OK繃為什麼會出現在燒餅裡面。

◎翻攝蘋果日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2

0.1505

0.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