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新歌聲》活動遭中斷 台歌手臉書致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2:56
圖/臉書
圖/臉書

中國新歌聲》在台灣舉辦音樂節,活動卻被迫停擺,其實《中國新歌聲》的前身就是《中國好聲音》,由於收視及網路點擊都創下不錯的成績,不只讓節目導師再度翻紅,也讓許多參賽者透過這個節目發專輯出道。然而昨天的抗爭事件,讓演唱會無法順利進行,藝人劉明湘特地在臉書道歉,希望有機會再唱給大家聽。


 
藝人劉明湘:「我們剛被通知,今晚的上海台北音樂節演出被取消了。」

歌手劉明湘在臉書粉絲專頁開直播跟歌迷道歉,因為原本要參加《中國新歌聲》的演唱會,結果因為遇到鬧場而取消。

藝人劉明湘:「可能也是有影響到身邊學校的學生,我們就是...,希望很快下次有機會再見到大家。」

 
當天要登場的還有關詩敏以及葉瑋庭等等許多歌手,葉瑋庭原本有發文邀請歌迷一起共襄盛舉,但抗議事件爆發後,突然刪除節目預告文。

其實《中國新歌聲》的前身就是《中國好聲音》,因為沒有繼續向荷蘭買版權,才更改節目名稱,節目開播5年來,光是在線上影音平台愛奇藝的點閱率就高達2.1億,顯見受歡迎程度,而兩岸不少參賽者也憑節目爆紅。

靠著大陸龐大的收視人口,還有黃金卡司的導師陣容,讓大陸選秀節目這幾年成為華語圈最受關注的節目,星馬港台各地參賽者,都飛到大陸longstay錄影,就是想增加話題和曝光率,主辦單位原本也只想單純在台灣辦活動,沒想到抗議阻斷了活動流程,更驚嚇了無辜的舞團dancer,沒聽到好歌聲,反而留下了不好的回憶,也讓單純的娛樂文化交流活動被貼上政治色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劉明湘 Rose Liu、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新歌聲#音樂節#台大#台灣大學#抗議#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33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