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象鼻岩多次遭設「橫越繩索」 區公所擬重罰


發佈時間:2017/09/25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9:50

新北市瑞芳的象鼻岩,1個月前被發現有遊客違規,掛上高空橫渡繩索,甚至在這裡玩跳水,雖然立刻就拆除了,但後來又多次被人掛上繩索,瑞芳區公所打算祭出罰單


 

知名景點象鼻岩上,22日又出現了長長的橫渡繩索,消防隊員身上掛上安全裝備,冒險下去將繩索都給剪斷,另外岩石裡甚至被嵌入鋼釘,還得出動電鋸割開石頭。

其實新北市瑞芳的象鼻岩上個月月底就被人發現,有不少遊客會違規自己架起高空繩索玩橫越,或者是挑戰刺激的跳水。

但區公所發現後就到場拆除,沒想到這些遊客拆不怕繼續架設,一個月內3度被掛上繩索。
 

雖然象鼻岩還沒被納入保護區,但跳水已經違規,在象鼻岩上設鋼釘、拉繩索,更違反海岸法,瑞芳區公所打算在發現有人違法就會祭出罰單,並且要求自行恢復原狀,違者最重可罰5萬元。

其實下方的海底也有暗流,民眾除了錢之外,還是別跟安全過不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象鼻岩#遊客#違規#橫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28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