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木炭!號稱生火只要5分鐘 「環保烤肉架」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23:50
CASUSGRILL Taiwan提供
CASUSGRILL Taiwan提供

中秋節即將到來,烤肉似乎已成為秋節的全民運動,但烤肉最煩人的就是生火和善後!現在有個創意烤肉架,不但號稱生火只要5分鐘,用完還可以直接丟到火堆裡燒掉,環保又省事!另外還有飯店特別準備中秋烤肉宴會組,讓你輕鬆烤出五星美味料理,此外,鮭魚供應商也在台推出唯一純鮭魚肉製成的鮭魚香腸,讓今年的烤肉多了些新意!
 
丹麥CASUSGRILL設計了一款從北歐紅遍美日的CASUSBGRILLTM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擁有獨家專利技術,生火到開烤只需要5分鐘,且無需火種、木炭,更不須費力搧風起火,最高溫度可達280度,點燃後可持續提供高溫一小時。

 
CASUSGRILL Taiwan提供

除了開烤不費力,加上其具有隔熱效果的火山岩包覆,速然竹炭提供穩定高溫,大幅減低烤肉架的外表溫度,讓女性也能優雅烤肉,不會熱到滿身大汗,烤到脫妝又出油!
 
紙做的烤肉架,用完還可以直接丟到火堆裡燒掉(CASUSGRILL Taiwan提供)

食材也幫你準備好!六福旅遊集團今年限量推出「中秋踏月烤肉宴組」,集結旗下各式異國餐廳料理精髓,囊括台、韓、義、美、印度等5國美味,包括松露蒜香法式羊排、美國頂級極黑牛翼板肉、義式青醬松板豬肉片,結合生猛海鮮新疆孜然草蝦、韓式辣味大魷魚等,再搭配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的招牌印度經典咖哩飯與傳統烤餅。
 
自己動手烤,飯店幫你備料。 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而烤肉當然少不了香腸!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突破一般以豬肉為內餡,推出全台唯一使用鮭魚肉精製、由天然胡桃木慢火燻烤的西式鮭魚香腸。另外還有美威精選厚切下巴排與美威精選鮭魚肚條,讓你今年烤肉有更多選擇,烤出新花樣!
 
 
圖/美威鮭魚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肉架#丹麥#紙做#環保#中秋#生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38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