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帳篷、穀倉」變婚宴地! 簡約風格拉攏準新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8:58
圖/TVBS
圖/TVBS

婚宴市場競爭,許多會館標榜大排場的硬體設備,不過也有人搶「小客群」,之前林飛帆結婚的地點是彰化一處牧場,他們將以前的穀倉變成小型宴客廳,古今交錯,走的是簡約風格!台中也有景觀餐廳打造一處「野營帳篷」,讓新人在帳篷內辦婚禮,雖然價格和一般喜宴差不多,不過特色婚宴場地,吸引不少新客群!

北歐式房屋,隱身在小森林裡,另一邊是南法小廣場,景觀園區打造不少特色建築。不只吸引情侶來拍照,從約會到結婚還想通包。

 

新人進場,抬頭一看,有別於傳統婚宴廳挑高設置,垂掛式帳篷屋頂更優雅,但空間不大。這一場婚宴派對,最多只能容納3、40人,想這麼辦,通常也得先過長輩這一關。

不過比起傳統婚宴的大魚大肉,這種帳篷婚禮走的就是簡約風,這幾年花園婚禮越來越受歡迎,但戶外場地天候不確定因素大,有建物的特色婚禮反而竄起。

還有這裡,外頭一樣是年輕人愛的花園婚禮風格,不過這一棟一棟的建築物以前是穀倉,現在變身婚宴會場,一樣是簡約風格,連名人都選這裡結婚。
 

太陽花運動領袖林飛帆六月中結婚,地點不是夫妻兩人的老家,而是彰化這處牧場。不過這幾個特色婚宴都有一樣的問題,中部山區小黑蚊嚴重,牧場婚禮每年六到九月甚至不接受預約,就怕賓客被小黑蚊攻擊,敗興而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宴#牧場#簡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1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