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可賠?開父車撞賓利 恐賠一輛百萬車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8:53

為了撿手機,300萬的賓士車直接撞上千萬賓利,聲音好大聲,把附近民眾都給嚇一跳,據了解,肇事車主僅20歲,開爸爸車出門找朋友,沒想到闖禍,而被撞的賓利車因為跟朋友酒後聚餐想說不要開車停路邊,沒想到車被撞壞,事發2部車都很昂貴,毀損狀況也嚴重,車行透露,賓利車款屬於特殊車,內裝相當高檔精緻,維修費幾乎等於一台全新的轎車。


 

記者李香儀:「當時賓士車從巷口直直過來,為了撿手機撞上了停在車格的賓利車,2輛車一起撞上人行道,現場留下碎片滿地。」

事發後2台車都各自移走,但現場碎片四散,看的到當時撞擊力道之大,大樓監視器拍下當時這麼一撞,一起被移到人行道,不只目擊者傻眼,肇事車主自己也是,急忙打電話,畢竟2輛車價格不斐,尤其對方賓利車就是這一款,採用雙渦輪引擎,號稱從零加速到1百只要4.5秒,2008年款市價1600萬。

警方更調查,撞人的賓士車主是20歲的肄業生,借爸爸車來開,居然一時疏忽闖禍事後還打電話求救,而被撞的車主陳姓男子酒後停車格,說自己是一般上班族,只是車都很昂貴,肇事的賓士這台要300萬,而被撞的賓利上千萬、二手車5百萬。
 

二手車業者曾先生:「這車車門屬於獨特車種,零件比較少,初估要上百萬起跳。」

賓利車內裝精緻高檔,光是車門真皮、胡桃木全部要50萬,加上隱藏電子線路,加一加換掉上百萬起跳,尤其被撞到輪框、車頭、門板被撞後價格又再腰斬,肇事賓士車自己也得修理至少70萬,保險業者表示,畢竟人為肇事,即使保金再高,出事也很難全部理賠,多少要部份負擔,一起車禍賓士撞上賓利,賠償總金額幾乎可以重買新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賓利#車禍#維修#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53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