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有夠夯! 藍綠選將都當競選歌


發佈時間:2011/12/3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推出最新的競選影片,選用的歌曲是台語歌手翁立友的經典歌曲「堅持」,讓很多綠營人士有點詫異,因為謝長廷4年前也是用同一首歌競選,包括鄭文燦、周柏雅都用過這首歌,唱片公司表示,其實藍營的周守訓跟朱立倫也都選用過。這首歌也成了「向前行」跟「愛拚才會贏」之後,第3首最芭樂的競選歌曲。

馬總統競選影片「堅持篇」:「有人出世就是好命,我是用命在打拚。」

影射蔡英文天生好命,馬總統最新競選影片堅持篇,選的是台語歌王翁立友的經典歌曲「堅持」,不過,這支暗諷蔡英文的影片,讓民進黨不少人傻眼,因為這首幾乎是綠營場子必唱歌曲。民進黨市議員周柏雅:「堅定的心伴我向前走,請你記著我的名。」

梁文傑競選造勢場:「有人出世就好命,我是用命在打拚。」

民進黨必唱歌,怎麼連馬總統也愛用?跟唱片公司詢問,才發現原來用過這首歌的人,多到數不清,藍營也很多。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堅定的心伴我向前走,請你記著我的名。」

前花蓮縣副縣長張志明:「有人出世就好命,我是用命在打拚。」

包括謝長廷3年多前選總統、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選桃園縣長還有藍營的周守訓跟朱立倫都用過這首歌當競選歌曲,大高雄的鳳山區還選來當區歌。大高雄鳳山區區歌:「堅定的心伴我向前走,請你記得『到鳳山城』。」

網路還出現有地方議員也用這首歌,選民上網打聽歌名,實在有夠紅,也是繼「向前行」跟「愛拚才會贏」之後,擠上選戰經典芭樂歌季軍寶座。國民黨立委選舉造勢:「愛拚才會贏。」

如果哪天有人把3首歌歌名串在一起,喊出堅持向前行、愛拚才會贏,也不用太意外。

◎畫面翻攝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23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