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頭蜂月餅 外有烤焦黑蜂內有蜂蛹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7:57

中秋月餅形形色色,你吃過虎頭蜂月餅嗎?月餅上頭一隻真實烤焦的虎頭蜂,內餡還有蜂蛹,還申請專利,還有烏魚子月餅、西瓜月餅都很有創意。


 

月餅上頭停了一隻黑黑的昆蟲,這是聞香而來的蒼蠅嗎,不是喔,這隻乍看像蒼蠅的昆蟲,其實是烤焦的虎頭蜂,這隻黑昆蟲沒烤黑之前是這樣,是一隻兇猛的虎頭蜂,烘焙師傅把虎頭蜂泡酒之後,蜂醉死了,但是身體柔軟,再把祂擺好姿勢,烤成申請專利的虎頭蜂月餅,月餅敲開來這內餡也很不一樣,內餡除了桂圓豆沙枸杞,還包著7、8隻的蜂蛹,有人看了倒退三步,也有人一口接一口。

標榜口味獨特的還有這個,一般月餅內餡用蛋黃,這個月餅不用蛋黃,而是用更高級的材料,把蛋黃換成烏魚子,酥脆的餅皮包著內餡,味道很不一樣,還有這綠色的月餅,小西瓜的外型,還有紅通通的內餡,就像縮小版的西瓜,綠茶綠化餅皮,內餡用紅龍果染紅,在用竹炭粉畫出西瓜的紋路,小西瓜月餅卡哇伊。

要在月餅市場中異軍突起得有特色,兇猛的虎頭蜂、進補的烏魚子都是限量供應需要預定,還有療癒系的小西瓜,可愛造型大受歡迎,創意月餅要在傳統的月餅市場開創不傳統的獨特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頭蜂#月餅#烏魚子#西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72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