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拿字卡浪漫求婚 女友落淚點頭


發佈時間:2011/12/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30 12:49

馬來西亞有名男子,與女友交往多年,不敢結婚的想法慢慢地改變,日前他出現在女朋友跟同伴吃飯的餐廳外,拿出一張一張的字卡向女友告白,隨後又拿出鮮花和戒指求婚,讓女友感動到落淚點頭。

面對鏡頭,這名叫作奧黛莉的馬來西亞女子,與好友正在餐廳吃飯,沒想到男友突然出現在門外,並拿出字卡,讓奧黛莉一頭霧水。字卡翻譯:「我一直在想我們的關係,我知道我說過婚姻把我嚇死了。」

男友提姆拿著字卡,說著婚姻失敗的朋友都說千萬別結婚,奧黛莉看得呵呵大笑,但還是搞不清楚男朋友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字卡翻譯:「但有天我意識到,沒有人讓我如此開心,像她一樣。」

提姆翻著一張一張的字卡,訴說對女友的甜蜜情意,原本有恐婚症的提姆,決定作出自己都曾認為是不可能的事。字卡翻譯:「你願意...你願意嫁給我嗎?」

大受感動的奧黛莉害羞地點點頭,提姆抱著鮮花進入餐廳,拿出戒指,跪著再求一次婚,甜蜜的女主角早已感動到眼眶泛淚。求婚男子提姆:「你願意嫁給我嗎?」

事實上,提姆和友人早在前一天就到餐廳場勘,並在當天利用酒瓶、花束等擺飾,將4台攝影機隱藏好,就是要紀錄下這感動的一刻,最後辛苦沒有白費,精心設計的浪漫求婚歡喜收場。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67

0.1328